close

回來台灣不知不覺已經一年了

在澳洲、紐西蘭及東南亞旅行的日子

目前真的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所以我要來好好記錄一下那段時光

因為我好怕我有一天,記得的事情越來越少!

會想去打工渡假真的是一個莫名奇妙的旅程

但確也是最美好的旅程了!

因為在工作上的不順心,

以及平常愛往誠品書局跑的我

看到了麥吉他與他同學出的書"澳洲打工渡假"

因為大學一畢業就買房子的我

著實捨不得出國

可以出國玩又可以邊掙旅費

這簡直就是為我設計一般

接下來的日子,每天都在研究打工渡假

從一開始的簽證~機票~旅程~必需品~到打包行李等

就在2008.06.11我和胖逵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1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