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配合便宜的機票,
很多打工渡假的朋友第一站都是在新加坡居多,

我們也不例外!

而且為了省錢,我們還選擇在機場睡一晚

半夜還有武警拿真槍上前盤查,嚇壞了我!

話說,這個樟宜機場還真是大

而且還真好睡!

不過冷氣太冷!還沒到澳洲都差點要感冒了

在新加坡的捷運很方便

而且因為到澳洲的一年行李還引起捷運的警察上前關切

並且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被翻行李的經驗

我想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但卻讓我們遇到了

事後雖然對方向我們道歉,但補上的一句話

到現在我還想是不是阿逵托累了我

因為他說~~~~~~沒辦法,現在恐怖份子太多了!!!!

所以有可疑人物或面孔,我們都必須上前關切一下!!!!

靠,所以阿逵長的很可疑囉!?!?

新加坡~不須要簽證,持台灣護照可以停留30天!

新加坡分成幾區,不過我們只停留二天,

所以我們也只有重點式的導覽~

像是必去的聖淘沙、小印度區等

美食類就必吃海南雞飯、肉骨茶、印度煎餅

但這些食物說真的吃一次就夠了

讓我還唸唸不忘的居然是肯德基的著條

上面淋上滿滿的起司醬還灑上蔥花

看起來鬼異卻讓我沒法忘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1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