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無趣

我又到達了背包客最另人厭煩的境界了

那就是有工也煩,沒工也煩

明明在塑膠工廠是一個很輕鬆的工作

但是每到星期五就會不由自主的開心

因為六日放假,到了星期日晚上時,想到星期一要上班

就覺得痛苦萬分!呵!oh my god ~這感覺就像在台灣那一般的熟悉呀

是不是對於工作的期限就是二個月呀

前二個月是蜜月期,後來就會開始厭煩這一切

在工廠的生活大部份還算不錯

除了體重不斷的往上之外啦!

還有我們的supervisor也不知道是偏心還是覺得台灣人很好用

每次和小胖都被排到很忙一下的機器

而kiwi也是小忙機器

但是哦非律賓人就是一些很閒很閒的機器

最另人生氣的就是當我們被排到很閒的機器

都會去主動幫那些很忙的人做一些小事,像是封箱之類的

但是菲國人就是自已圍成一圈

然後大聲的談天,大聲的笑

深怕大家不知道他們在偷懶!

還有一個菲國人,一直和我說taiwan republic of china

整個就是很哭腰!@@"

一直說我是大陸人!><

現在我的房東是中國廣洲人

因為她,現在我對中國人也沒有這麼反感啦

但是還是會覺得不開心!

死賓仔!

話說,我已經在九月booking好了我的紐西蘭櫻桃工作

那一天所以台灣人都想要去的櫻桃包裝廠寫信給我

他說有人之前有訂但是突然退掉了

問我和小胖要不要去補這個位置

如果要星期六報到直接開工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失心風還是怎麼了

我拒絕了!夢幻中最美好的紐西蘭櫻桃工廠就這樣被我拒絕了

主要原因是因為,離星期六不到一個星期

我怎麼和我flat的房東說

當然還有x'mas要到了,已經二年沒有參加台灣週年慶的我

還有去年在澳洲在boxing day趕路的我

今年真的很想在boxing day大買特買一下

想要看看那一天是不是真得像傳說中這麼般的便宜

所以為了boxing day我拒絕了!

我想我是風了!大約二個小時後,我開始後悔了!呵呵

我想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後悔,才有一點可看性!

好吧,我確實是在安慰自已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1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