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蕃茄園裡做著同樣的動作

看著那三三兩兩的蕃茄們

排練著心裡的那飾演無情的我之劇本

大大的太陽無情的直射於我們的臉龐

汗珠不留情的在我的身上處處留下它的蹤影

沉悶的空氣,像是透露著有事要發生前的寧靜

突然聽到在隔壁條藤蔓工作的Cynthia大叫

空氣突然間活絡起來

原來她被一隻袋鼠衝撞

媽呀,也未免太酷了吧

我和黃cheri開心的討論,羨慕袋鼠可以撞到她

Cynthia一直說痛但也沒人關心他的傷勢

而我的內心一直說,怎麼不是我呢??哦~少了一件事可以來出來說嘴

 

「…我跟你說哦,我在澳洲不只出過車禍,還被袋鼠衝撞耶…」

「哇!你的旅程也未免太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1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