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DEAR逵寫的網誌
前一陣子
我和Mango的朋友一起去看「命運好好玩 Click」
看到主角去追事業有成的兒子,還在雨中跌倒的那一幕
我、發、誓,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再親情、再悲情的電影
我都是用狐疑的眼神看著別人:「為啥要哭?」
但,這一次...我,噴淚了~
或許是我長大懂事了
也許是我太久沒流淚了
我終於瞭解
愛自己固然很重要
也要花時間去愛別人...

看完他寫的文章時
內心真的是充滿了感動
也破不及待在他的網誌留了言
想讓他知道我與他同在
而我留了什麼呢
我留了~
DEAR B:
看到你這篇文章
心裡有些的感動
這部電影當然也有使我掉淚
也讓我更珍惜我身邊的人
愛的身邊的人也讓我更加的知足
B~更讓我開心的事,你總算從家畜變成人了

我以為他會很開心
沒看到他竟大叫
MANGO
你亂回個什麼勁
你這個豬妞~
可惡,臭胖逵
豬妞不是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1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