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在國外過生日

去年在澳洲

因為工作不穩定

生日只是和胖子及黃小繪去吃fish and chips

很低調的過了那一天

但心裡很開心能和他們二個人一起過我的生日

今年我的生日在室友想高調的慶祝下

我們開了一個義大利派對(不過就是一大堆的義大利食物)

加上了miki為我做的起司蛋糕

和蕾拉做的奶油慕斯蛋糕很歡樂的渡過

另外在7月26日vineyard的同事在給了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話說那天其實是我們二個馬來西亞的同事要回國的byebye派對

大家吃完飯很開心的聊天

突然燈暗了

小明拿著蛋糕和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為我慶生

很開心,真的~但本人我個人有個小病,我聽到生日快樂歌會不自覺感到不自在

另外還收到很多台灣朋友的祝福

祥裕的越洋簡訊,很感動耶~

當然,最最最意外的就是~

張芒果生日派對在台灣啦

沒想到,詹德,家瑜,阿亮和思潔竟然在七月二十八號這一天

四個人一起吃飯幫我慶生

還打了電話來祝賀

接到電話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

老娘呈現暈睡狀態

早上起來,還覺得你們四個沒有主角的生日派對還能吃的這麼開心

我看單純是詹德想外食罷了

anyway~詹德這個idea很可愛而且也很有趣

很謝謝你們耶~愛死你們大家了啦

很想念大家說~

 

xoxo 張芒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1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